GBK遠噫

我在Cosix Linux 3.0中, 發現它們的GBK字體挺好(可能來自TurboLinux,要說中文
支持,Turbo可能做得最好了), 借用到Debian裡邊,我的XFCE/KDE都很好,當然由于
我的MMX166實在太老,KDE消受不起.
問題是crxvt-gb 好像只能支持GB2312, vim/gvim我還沒有試過.
不知它們是只能支持GB2312呢還是通過源程序重新編譯能夠支持GBK?

最近我的mail系統出了點問題, 有很多信件以為發出去了,結果只在我的機器上打
了個轉. 裝了postfix,不知道行不行.

關于Netscape的中文問題,是XFCE起動時為Netscape加載了缺省的Xresources,只有

iso8859-1字體.在netscape起動腳本中加入rxvt -remove即可.

如果有人對MOSIX感興趣,不妨交流交流,看看有沒有比較實用的地方.
我把MMX166與一台IBM ThinkPad T22連起來後,在MMX上編譯內核時,進程自動遷移
到了T22上.這是個了不起的東東.

順祝大家春節愉快!
malix
shanghai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