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subject]

各位好.
	關注了好久Debian,最近終于找到機會裝了一個.
很輕鬆的就升級到了sid,Debian的包管理的確不錯.:-)
	不過,還有幾個很菜的問題要請教:
	1.我的KDE已經可以顯示中文了(參考了于兄的FAQ和
這裡前不久的Locale補丁),但我的chinput總是調不出來.
我的意思是,我在控制台窗口下運行chinput命令,顯示chinput
正常啟動了.可是用Ctrl+Space卻無法出現中文輸入窗口.
	2.KDE的瀏覽器顯示中文不太正常.首先是它的初始頁
面上的中文字符(可能吧,英文字母可以看到)都是些小框,
怎麼設編也沒用.還有就是瀏覽中文網頁的時候,常常要手
工選擇GBK編碼,否則就什麼都不顯示(連圖形都沒有,一片
空白).
	BTW,我的窗口標題中總是顯示亂碼,是哪裡設置不對呢?
	3.怎麼切換到GNOME?我以前一直用GNOME,這次也裝了,
可是不會用,找不到在哪裡設置.

我是第一次在Linux下用中文,一點頭緒都沒有.請教了.

                    致
禮!

            Eric.Hu
            Eric_Hu@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