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fce & zwincontrol

各位大俠,我自己編譯安裝了xfce窗口管理器,在起動腳本中加入了以下設置:
export LC_ALL=zh_CN.GB2312
export LC_CTYPE=zh_CN.GB2312
export LANG=zh_CN.GB2312

使用基本正常(菜單可以顯示中文),但鼠標左鍵點擊桌面彈出的本該是英文的菜單卻顯示亂碼(類似中文顯示不正常時的亂碼),然而同時在桌面上點擊鼠標右健彈出的英文菜單卻正常
如果不設置上面的三個export,則左右鍵菜單都正常,為英文.請問xfce的這一部分功能是否能支持中文?

另,我的zwincontrol顯示的也是亂碼,但chinput使用卻正常.zwincontrol是否需要單獨設置locale?不會又要我修改源代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