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autoconvert 0.3.9 release :)

On Wed, Feb 07, 2001 at 12:02:00AM +0800, Yu Guanghui wrote:
> hi all
>    不知道什麼原因,應該在0.3.8中修正的big5到unicode轉換問題沒有進入我的
> cvs :(,這個新的0.3.9已經修正了big5-> unicode的轉換問題。(希望這次沒有
> 出錯。xixi)

是的,現在正常了。0.3.8 回報 bug 時,我的信被退回,所以無法通知您。 :-)
(是我的機器沒有 public domain name 的問題..)

有個小小的建議,希忘對 autoconvert 有幫助。在 Unicode or UTF-8 部分,如果
能加入 Unicode/UTF-8 的繁簡轉換,那 Unicode/UTF-8 的繁簡體文件可以直接轉
換。還有一個是加入 Big5/GB 直接轉換到 UTF-8。

Thanks.

- PhantomCat

--
Peter Hung                                       * Email : peter@coventiv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