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sylpheed的問題,不知這裡有沒有人遇到! !!

當使用sylpheed收信時一切正常,但當用它來閱讀news group時就
"程式記憶體區段錯誤",以前我一值不知道這發生什麼問題,也在
sylpheed mail list中問了好幾次,都沒人回我,但今天我發現這原
因的問題了。

原本我設定的locale為zh_TW.big5時就可以用sylpheed看news,無問題
但在發出的email的charset卻變為ISO-2022-CN不是big5的,所發出的信,
部份中文不能正常顯示,但我把locale改為zh_TW.Big5之後,所發的
email變得一切正常,但就無發閱讀news group,一進入news group就會
"程式記憶體區段錯誤"....不知為何會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