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關於 Open Office 的中文字型問題

 Hi, 我試著在電腦上安裝 Open Office。我的平台是 Red Hat Linux 6.1,
 Open Office build 627。另外一台電腦是 Debian 2.2r2。發現在 Debian
 上開啟一個新的文件,沒辦法看到中文。必須更改自行到特定的中文字型。

 如此便沒辦法看到在 Windows 下編輯好的新細明體文件。但在 Red Hat +
 CLE 的環境下卻可很自然的讀到。

 自行檢察了字型,用 xlsfont 查驗了所有關於 "Times" 的字型。
 但是一無所穫。不過各位有沒有任何的經驗呢?
 可否稍微指點方向? :-)

--
Just for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