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ling list 的問題

剛剛收到一份英文 email,內容主要是要求我停止寄出郵件給他。因為它沒有附上原文,所以我也不知道他收到的是甚麼郵件,不過從回覆的主旨上看來,應該是我寄給這個 mailing list (debian-chinese-big5) 的郵件,主旨是 "回覆:中文化的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