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化的問題

謝謝 Anthony !!我終於可以進到 Corel 的 X 了。不過還是看不到中文,用 ps auxwww 指令檢查過,確定 xfs-xtt 有運行。

如果用我自己的 /etc/X11/xfs/config ,進入 X 後,字體與原本的類似,可是在 Font Manager 內就沒有中文字型的選擇;如果用 Anthony 兄的 /etc/X11/xfs/config , X 的字體比較大,在 Font Manager 內可以看到有中文字型(字型中有 BIG5,GB 的字眼),可是依然看不到中文字。而且如果選擇中文字型,有 Hang 機的跡象,電腦很久都沒有反應。不知道電腦不能顯示中文字與這個有沒有關係?

剛剛再測試一下,/etc/X11/XF86Config 內除了
	FontPath   "unix/:7100"
的其他 FontPath ,把所有註釋移除,結果不能進入 X 了,看來不能進入 X 的問題就在這裡,不知道是其中一行 FontPath 有問題,還是原本就必須註釋全部?會繼續研究。

依然找不到 | 鍵,看來 keyboard 的設定也有問題。

還有人想到為甚麼我的電腦不能看到中文字嗎?請指點在下。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