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How to set charset in mutt for big5?

On Sat, Dec 30, 2000 at 02:35:50AM -0700, Anthony Fok wrote:

> 哈哈,可以請于兄加進 Debian ZH FAQ 裏面了。
>
> 在 ~/.muttrc 加這行:
>
> 	set charset=big5
>
> 或者,如果您不介意常常要自己動手的話,可以在執行 mutt 之後,但在
> 開始發信或回信以前,按 : (冒號),再輸入 set charset=big5,也就是
> 即時修改 mutt 的變數了。
>
> 不過,似乎目前 Debian unstable 裏面的 mutt 跟 glibc-2.2 還是不合,
> 中文支援有問題,所以我們都迫不得已地使用:
>
> 	$ LANG= LC_CTYPE= LC_ALL= mutt

> [...]

我照您所說
$ LANG= LC_CTYPE= LC_ALL= mutt
結果還是一團混亂耶! 會不會是 mutt版本不同的關係??我用的是1.3

還有,LANG= LC_CTYPE= LC_ALL= mutt到底是甚麼意思呢?看起來像是
一邊設定environment variables 又執行mutt這個程式...

Jonathan Ch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