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對不起!

> 請恕我唐突直言:

下次問問題之前,請先盡量自己找答案後才問,這樣「求人不如求己」,

才學得到東西的嘛!不然一大堆一大堆的問,尤其是一封信問一句那些,

很容易嚇怕了老手,因為已經有一位朋友私下向我訴苦了,因為他不知道
> 是他自己的耐性不夠,還是其他的老手也有同感……

當然,我們很歡迎你繼續發問問題,但請發問一些「高深」一點的,也就是

如果一些你很容易自己找到答案的問題,請你晝量自己摸索一下,自己做做

偵探,真的完全沒有辦法了,或找不到答案,那時再問也不遲。

另外,假設你有同時三個問題想問,請不要分開三封信來問,除非你的問題各自都有

相當的長度,否則建議你一封信問好了。這裡郵件列表始終跟
> LinuxFab 一類的

論壇格式有別嘛!網絡上的禮節真的要小心注意才好啊!謝謝!

哈哈,對不起,主要是時間太緊了,沒有那麼時間慢慢去看網頁所以希望能早找到答案是最好的了,請見諒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