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gpg --gen-key的新問題

On Tue, Dec 19, 2000 at 05:52:26PM +0800, linuxrat@gnuchina.org wrote:
> 呵呵, 是不是用的gnupg 1.0.4的啊? 用早一些的就沒有這個問題的說.:)
> 如果不怕泄密啊什麼的話, 可以先export GNUPGHOME=$HOME啊什麼的一個存在
> 的目錄, 同樣可以用的說. 我在1.0.4出來的時候就翻譯過1/3的pot,現在竟然
> 找不到了,所以還得重新弄過, 重新看source,還找了美國Bruse Schneier的
> Applied Cryptography翻譯版來看, 確保翻譯的東東不被笑話才好,而且還得
> 通俗易懂, 所以現在先要翻譯了一些說明文檔, 寫一篇稿子先. 沒有實踐經驗
> [...]

精益求精啊.
apt-get, dpkg, dselect 的文件是挺需要翻譯的,畢竟這都是
debian 上最主要的管理工具,文件又長,大多數人都沒有耐心
把英文文件看完.又不能偷別的 distro 翻譯好的.

--
Best regard
hash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