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_關¤_配置MYSQL和PHP的問題!

>   恭喜您!不過我還是不明白為什麼您要從原碼編譯
> MySQL+PHP4+Apache。
> 我相信大多數 Debian
> 的用戶和開發者非必要都不會自己另行從原碼編譯軟件的。
> 使用已有的 deb
> 包,一來可以節省時間,二來方便安裝、升級和解安裝。
> 第三,Debian

包的維護員對他自己維護的包,總有相當的經驗,所以他所制出來的
> 包通常已經搞得盡善盡美了。 :-)
這個我也知道,我也用您給我的方法試了,apt-get install php4+mysql安裝起了,但是它的配置文件等,都不知道在哪裡也不知道安裝了APACHE沒有,安裝完後我用mysql沒有反應!APACHE目錄也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