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CCE/JMCE/OLE

Hi, 新年好啊.

    我剛剛又把cce當中的sysphrase.txt修改了一下,主要是一些多音字的
錯誤,還有增添了一些新詞.我沒有做diff.因為我現在就是集中于做OLE,
而改動完全可以用到老版的CCE當中,因為我修改的部分不涉及代碼.另外
我正在做一些關于輸入法的小工具,希望能對CCE的開發有點促進吧.我把
最新版本放在www.gnuchina.org/project/cce/ole-0.37.tar.gz和
ftp.gnuchina.org/pub/linux/chinese/inputmethod/console/cce/ole-0.37.tar.gz
那裡了.可以現在回去看看吧.我把sysphrase.tab拷貝到unicon2裡面使用,
已經可以看到所有改動生效.下一步的目標是加大詞組量,需要大量的語料
進行統計分析;還有輸入法的智能性需要增強.關于Big5部分的增強,我希望
還有台灣和香港的同好一起來進行.因為詞表部分對于chinput/xcin等來說
是通用的,有些小工具會隨源代碼提供.等我把GBK部分做到一定程度之後
會集中于BIG5的部分,希望到時候能夠得到大家的幫忙.:)

    關于Chinese-HOWTO當中終端中文的部分,我已經完成了50%,需要進一
步確認正確性.希望能夠敢在CLE-1.0版本的發布.還沒有翻譯成英文.:(

    再次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Linuxrat@2000.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