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dbootstrap.pot -8 (Big5)

	我想, 既然叫本土化, 還是儘量讓當地的人能看得舒服,

	不過剛剛看了一下, 台灣這邊包括我只有 2 個而已, 恐
	怕沒辦法針對台灣的習慣做太多的修飾 :~~~~~~ 希望還
	有更多台灣的朋友一起來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