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shiba 笔记本网卡安装求助(如果发错地方,请谅解)

硬件:网卡是Accton公司的
Dist:Debian 2.2(potato),已经安装了PCMCIA 3.2的一个deb包.
在看了PCMCIA HOWTO后,检测到是i82365类型的,用lsmod也看到了一些相关modules,看
了
/etc/init.d/pcmcia script后,发觉在我的/etc下,没有pcmcia目录,那么相应的
config,network,
以及opts文件都没有,所有,现在感觉自己写一个比较困难(以前没有接触过
pcmcia,//faint)
哪位大虾是否可以把他(她?)的/etc/pcmcia目录下的文件给我发过来,不胜感激.
//bo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