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试我刚装的网络摄像机

debian-boot,你好!
    很久没联系了,最近还好吗?你可能不记得我了吧?不过没关系,我这里安装了
一套网络摄像机,通过它你就可以看到我啦,(希望你能想起我是谁?)
请点击这个网络摄像机的网址 www.szoffice.teleeye.teleeye.net 密码是000000
(六个零)我通常白天在,晚上(漆黑一片)我就不一定在啦?若有问题,不要忘了给
我写信,谢谢!

如在 Internet Explorer 看不到画面,请安装简体中文JAVA 网址 http://java.sun.com/getjava/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