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

我公司现有15万盆的7寸盆的各种款式的品种菊花, 参加中国第8届全国菊花展览, 展会在中国上海浦东新区世纪公园进行, 展期10月18日至11月17日为期1个月, 参观者达几百万之众, 现公司征合作伙伴和赞助商, 有意将自已的产品或品牌在中国上海进入千家万户的厂家或商家, 均可来信来人洽谈, 或合作或赞助. 我公司可以将15万只花盆上写上贵公司的商标, 地址, 公司名称, 赞助费, 等等. 作为回报我公司要求赞助商赞助泥盆的制作费25万元. 有意或有意中介的广告公司, 或个人都可以得10%的雇佣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