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司道》、《下属茶》“千名老板免费试读月”活动!

Title: 新?企业管理策划公司--公司新闻
名师讲义首次解密,引领2005企业团购热潮
请下载:金秋9月免费试读申请表 (点击右键,选择“目标另存为”)
金秋九月,我司举办《上司道》、《下属茶》“千名老板免费试读月”活动!
公司总经理可免费申请《上司道》、或《下属茶》一本、培训光碟1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企业团购50套可获赠刘辉老师主讲价值600元《如何做一个成功的上司》或《如何做一个成功的下属》VCD培训光碟一套,企业团购100套可获赠刘辉老师主讲价值1200元《如何做一个成功的上司》和《如何做一个成功的下属》VCD培训光碟各一套
《上司道》
作者:刘辉博士
《下属茶》
作者:刘辉博士
第1章:成功上司角色认知
第2章:与下属有效沟通
第3章:提升组织执行力
第4章:激励下属
第5章:建设高效团队
第1章:给自己定位
第2章:下属赢在执行
第3章:与上司高效沟通
第4章:优秀下属的信仰
第5章:下属的职场潜规则
名企推荐:
刘辉先生的课程非常精彩,给了我们很有益的启示。作为他的管理思想受益者,我很乐意把他的作品推荐给其他任何正在发展中的企业管理。

深圳市康冠电脑技术有限公司行政总裁 万育民

刘辉老师是一位源于实践的实力派管理专家,他的管理理念通俗实用,职业人如拥有《上司道》、《下属茶》,将终身受益!

胜美达电机(香港)有限公司总经理 何伟洪

刘辉老师能融合中西所长,所阐述的管理理念既蕴含着我们中国古老的智慧,又有西方管理科学的简单方法。相信听过刘老师的课程、读过刘老师书籍的管理人士都会大受裨益。
TCL高频电子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 高杰

刘辉先生的《上司道》与《下属茶》,观点独到,非常有趣味性和适用性,细细品来,沁人心脾。我相信,所有阅读本书的人都能够从中找到共鸣点,并得到启发和感悟。
奥林巴斯(深圳)工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 王军
刘辉老师从事企业高层管理工作多年,是国内最早进入管理培训领域,引入国际企业培训的理念和方式的实战型专家之一。2003年举办公开课90多场,为一万多人提供了培?,2004年举办公开课110多场,学员超过二万人,其中包括中国医药、LG集团、希望集团、广州本田、三星视界、华强三洋、克虏伯、奥林巴斯等。刘老师现任香港人力资源认证中心首席讲师、容大智业顾问公司首席讲师、深圳新?顾问公司首席讲师、多所高校外聘讲师及多家企业的管理顾问。著有《如何做一个成功的上司》、《如何做一个下成功的下属》、VCD光盘、书籍。
深圳:电话:0755-26712508 26957615 袁小姐      传真:0755-26957617
广州:电话:020-87516351 85519368          传真:020-87515350
E-mail: postmaster@nsm-china.com  nsm@nsm-china.com

主办单位:深圳新?企业管理顾问公司、深圳容大智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本信息由VolleyMail发送: http://www.cnysof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