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还有多少人在使用 SCIM?

我這邊蒐集到的資訊:
http://www.plurk.com/p/fga9r5 (怕有人被牆,我直接原文轉貼)

> Yao Wei	現在還有人在用 SCIM 嗎? (Debian 那邊有人說因為維護的問題要把它從 Debian 拿掉)
> V字龍.可執行檔	說	拿掉拿掉拿掉拿掉(大誤
> Yao Wei	嗚呃…
> jserv	說	SCIM 還有維護啊
> penk	jserv: 樓主應該是講 這篇
> lzy	._./
> KIKAx歲初茄	我這邊認識的說是gcin派(自己也是
> __CA__.py	(舉手)
> Yao Wei	lists.debian.org/debian-chinese-big...
> YChao@CH	拿掉+1
> [...]

我自己由於包裝套件的關係現在正在用 HIME,原本是用 IBus。

--
Yao W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