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回复: 回复: 回复: 回复: User support for the debian-chinese-*

在 2008-05-23五的 22:43 +0800,InfoHunter写道:
> 人身攻击??

我认为这是挑衅的语气。大概每个人对中文的理解不同吧。

不过这件事情就此打住吧。我相信咱们都不想在这种没有意义的地方浪费时间。

但我认为,如果每个人按照自己的想法做,一点都不想接纳对方的意见,想达成共
识是不可能的。当然,每个人都有表达自己想法的自由。只要不采取过分的语言,
我会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