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面對一雙熱情的眼睛

    當你面對一雙熱情的眼睛,只是機械的應對的時候,有沒有想過,
這是不對的……

一.完美激情粉(催情劑)原裝韓貨,速溶,袋裝。
外觀,味道和咖啡一樣,擁有瘋狂的催情功能,對性冷淡患者有奇跡般的效果。
30分鐘內充滿對性欲的原始渴求,平時矜持的女孩子也會變為發情的小老虎。
無任何副作用,對人體絕無傷害。
注意:藥效因人而異,請酌量服用,過量服用會短時間內失去理性。

為方便您的購買,本店現為您提供特快保密郵購業務,
1.單袋購買:每袋優惠價人民幣38元整。
2.一次購買5袋以上:八折。
3.整盒(十袋裝)購買:每盒特優價人民幣230元整.
本店對所有購買者提供詳盡的中韓文使用說明書.

二。萬艾可(偉哥)
自從1998年3月被FDA正式批準上市以來,為全球成千上萬的ED患者帶來了福音,同時也使無數的家庭生活得到了極大的改善。萬艾可?的療效和安全性經大量嚴格臨床研究所証實。由于它有效、安全且方便自然、無創痛,使其成為勃起功能障礙(ED)的一線治法。
為方便您的購買,本店現為您提供萬艾可特快保密郵購業務(每粒100毫克,100%保証美國輝瑞制藥原裝正品),價格如下:
1.單粒購買:每粒優惠價人民幣15元整(3粒起售)
2.一次購買10粒以上:八折
3.整瓶(30粒/瓶)購買:每瓶特優價人民幣388元整.
本店對所有購買者提供詳盡的萬艾可中英文使用說明書.
特別提示:萬艾可?與硝酸酯類同用會導致血壓急劇下降。因此,如果您正在服用任何劑型硝酸酯類藥物(如硝酸甘油,消心痛等),請不要購買服用萬艾可?

聯系方法:lyh1949@hotmail.com
將您的真實姓名和聯系地址發到lyh1949@hotmail.com,免費送《多次高潮訓練手冊》
一份。

購買方法 :
銀行匯款:中國建設銀行吉林市分行 帳號:4367 4208 3911 0036 854 李延宏

注:如果當地沒有建設銀行,可以通過其它銀行向建設銀行電匯!
在給我們的建設銀行(龍卡)帳號匯款時,並不需要您必須有(龍卡),也不需要您在建設銀行開設有戶頭,只需帶上本人身份証到任何一個銀行辦理現金匯款即可。如果給(龍卡)帳號匯款時到建設銀行辦理我們收到款的時間會比到其它銀行辦理會快很多 。

由于郵局匯款速度慢而且取款麻煩,故不接受郵局匯款。

匯款後,請您用電子郵件把您辦理匯款的銀行、匯款金額、您的收貨通訊地址以及姓名mail我,我將在收款後1小時之內回信確認,當日EMS特快專遞發藥,您在匯款2-3個工作日內即可收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