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蠻的萬網(www.net.cn) !!!!

野蠻的 萬網(www.net.cn) !!!!
因為萬網得蠻橫無理,造成本人使用了3年的域名被人家使用。
本人列出 萬網的 對用戶不公平的地方
1,2002年初 擅自更改合同服務款,變相增加收費,全國專業it 媒體已經報道過。
2,2002年初 違反合同條款 提高域名的收費 原合同 70, 現在收費是150。
3,客戶注冊的域名信息裡面,所有域名管理信息為萬網的信息,沒有提供客戶的信息。
4,內部管理混亂,同一個服務問題 要幾十次人次 才能得到一個 模糊的回答。
5,隨心所欲的屏蔽客戶域名(就因為收到3份郵件,沒有警告就屏蔽了),沒有違法任何合同條款。
6,在交涉無果後,(聯系了最少100個電話以上)他們的服務人員明確表示,
我們萬網不在為你提供任何服務,請你盡快聯系其他域名注冊商,萬網將協助你轉移。
7,本人在轉移域名過程當中,一個使用了3年的域名因為到期無法續費、又無法轉移成功,
被他人注冊了
8,萬網叫我轉移域名,我委托其他域名注冊商轉移,萬網確又全部拒絕我轉移,電話咨詢
確的不到滿意的答復,(不少于50個電話)
9,萬網也向本人發送的上百封廣告郵件,他們為什麼不首先屏蔽自己的域名呢?難道他發送
的就叫廣告郵件,我們發送的廣告郵件就叫垃圾郵件。(不平等待遇)

看看 萬網的聲明 牛嗎?萬網是管理者嗎?有權 超越合同法 屏蔽受合同保護的合同協議嗎?
http://www.net.cn/static/newscenter/news_1121.asp
這個聲明 是在 本人被屏蔽後 萬于11月發布的聲明,萬網正野蠻到頭了!
按照此聲明 首先 屏蔽萬網自己的域名!請遵守遊戲規則!

大家說說萬網這樣對待客戶,有沒有道理!有沒有合同法則!
我們還需要作他的客戶嗎?? 請大家 說說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