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機會千萬別放棄!

各位有時間上網的朋友們:
    在剛剛過去的一個月裡,全國已有5341人在普光網站淘金中人均月收入超過8000元。目前月收入最高者為天津的羅國柱147570元/月;上海的林勇139132元/月(發達地區人接受新事物快),而這一切都是在工作之余在家或在網吧中完成。一天工作1-3小時就可輕輕鬆鬆把錢賺。
    你平時有時間上網嗎,我是一名電腦人員,平時有大把的時間上網,我聽說人家上網也可以賺到錢,所以自己就去找那些關于網上賺錢的資料,一開始是做那些廣告,但總是沒有收到錢,後來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我在一個論壇裡,認識一位網友,
他告訴我,世界上沒有免費的午餐的,做那些免費廣告賺錢的,太慢了,有好多都是騙人的,要做就做普光吧!是目前賺錢最快的,不過就要付出40塊錢,什麼嗎,還要錢呀!帶著一肚子的疑問我就一直追問下去,後來才搞明白是什麼回事.
  過後我想了想,哎 ,不就是40塊錢嗎?不就是幾包煙的錢嗎,就當被人偷了,然後我就按照網上所說的,把錢寄過去了,一個星期的苦苦等待,到了第七天我的網站終于開通了,哈哈,也就是說我也可以去做了,現在呢,真的是好過隱,天天都有錢收!
  不過呢,信不信還是你們自己去決定吧.如果我告訴你,你的40塊錢,如果經過你的努力,會變得更多更多,多到你都不相信賺錢原來是這麼的簡單,你相信嗎?總之呢,機會他是不會告訴你他就叫做〝機會〝的,他沒有名字寫在上面,機會是靠自己去尋找的,現在這個是不是機會?就要看你自己想不想擁有這次機會,和舍不舍得那40塊錢,也許你也知道40塊錢對于現在這個社會來說,可以買到什麼吧!幾包煙?幾瓶酒?一些零吃?加油吧,動聽的話我就不會說羅,我只會說這些,好好想想吧,是不是應該付出40塊錢!
記下並注冊這個網址你就會得到世界最實用的東西"金錢"
http://218.5.79.211/soho/?mid=ght
如果你有什麼不明白或許不知道怎麼宣傳我會盡量幫助你的。
 EMAIL:ght@email.nx.cninfo.net
 如果這封信打擾了您,敬請原涼!我們希望我們的信息可以幫助急需這些信息的人。退訂請直接回復發郵件到ght@email.nx.cninfo.net,再次向您表示謙意!
                    致
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