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一下cjk-latex

On Thu, Nov 22, 2001, Yu wrote:
[...]
> 奇怪
> 我自己還是可以讀的出來
> 用acrobat reader或是gv都可以
> 為什麼你的不行呢

  Sorry,我指的是無法正確由 acroread 解讀(讀得出來,位置不正確)。

> 那請問一下您的gs的版本是哪一版呢
> 我並沒有更改過安裝套件我是用testting
> 不過我雖然裝了tast-chinese-t
> 不過還沒有進行中文化
> 會不會有關係呢

  gs-cjk-6.51 and gs-5.50,但是自行編譯安裝的。TeX/LaTeX 系統
  自成一格,和系統的 i18n/locale 應該是沒有關係的。

  請檢查一下 ps2pdf/dvipdf 裡頭 gs 所用的參數。可參考 man gs。
  * 這兩個都是 sh script,可以編輯。暫時先手動改一下囉!

  但要轉出 pdf 檔,還是建議使用中文 Type1 字型,轉出來的品質較
  佳。看你的 address 應是在台灣,可到大一點的 BBS 站的 TeX 版,
  找標題為 ``請教...安裝CJK。。。'' 的文章,裡面有寫如何裝上中
  文 Type1 字型(找不到的話,我再寄給你好了)。

--
Warm Regards,
Edward G.J. Lee(李果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