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GB<->BIG5 Conversion Gateway

大家好:
因為我通常是在 Windows 下用 Exceed 來使用 Linux (因為上班要用
Windows), 而且在公司和家裡都是相同的網絡配置, 都有 linux 服務器,
所以 Email 都用The Bat! 收信. (大家還可以看出我的沒有注冊, 因為
我沒有美國的信用卡帳號). The Bat! 支持中文不是那麼好, 特別是
設成中文編碼的情況下(中文編碼也是自己加的), 如果郵件頭裡的
charset 是iso-8859-1 的話, 就會亂碼. 我必須貼到剪貼板裡回才可以.
雖然這不是一個大的問題, 不過我覺得既然是用 GB2312 和 BIG5 發信,
也都兼容 English, 而且沒有人在這裡用歐洲語言, 是不是可以把
信頭中的 charset 修改成 GB2312 或 BIG5 呢?

如果不麻煩的話, 還請能夠管到 gateway 的朋友改改 :-)

--
  l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