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时代vs普光网络 网络时代致富机器!!!

朋友,想早一点成为百万富翁仅加入一个赚钱网可能要等很久,但如果同时加入二个或更多,你会发现赚钱真
的很简单。我当初也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加入以下两个网站,就算被骗也只才几十块。没想到,还真的能赚钱
。看着自己龙卡上的余额一天天的多起来,每天收到一封接一封(有钱的哟!)的信,那种感觉真爽!加入其
中任何一个网站均可获赚Email搜索大师和Email群发大师

    赚钱网一:普光网络 (是用平信收取会员费的,需投入30元)网址是:
http://panshex.yeah.net
发展下线会员拿提成你能从四层下线会员中分别收到:一层5元,二层5元,三层10元,四层10元。支持四层下
线。注意:是四层,不是四个,在每层上都有无数会员,没层拥有的会员数目不 受限制,只要你有能力。发
展多少个都可以,而这些人要开通网站都要汇款给你。
如果你发展了10个人加入,那么你有可能获得:
10x5+10x10x5+10x10x10x10+10x10x10x10x10=?多少?自己算,而如果发展2个甚至100个呢?
    赚钱网二:财富时代 (是用建设银行的龙卡来收取会员费的,需投入70元,赠送4000万邮址及各种
软件,让您轻轻松松坐在家里赚钱!)网址是:
http://panshex2.yeah.net

您只需70元,就拥有个性化的一整套和我这个一样的网站,并且拥有我们所赠送的全部资料,光是这些资料就
值280元以上哟!如果有人通过您的网站注册成我们的会员,您还将得到会员费的提成。您也许听说过网络赚
钱,但以前出现的大多数都是注册外国公司,开广告条、收取E-mail、发展自己的下线会员等等。但您就算
成功注册了会员,所得的报酬也不高,而且这些外国公司的支票经常都是“望穿秋水”难以等到。 而财富时
代让您立竿见影,坐等收钱.现在中国的网民大概是5100万左右,到2005年估计超过1亿!您可以这样算:您每
年介绍10会员,而10个会员自己又发展了10个,以此类推,那么您一年的收入是:
10*20+100*10+1000*10+10000*20=211200元,如果您一年发展了100个会员呢?....COME BABY!还犹豫什么呢?

    您如果一听说网络能赚钱觉得不可思议,天下那有免费的午餐,那里又有掉馅饼的天?这很正常,因为网
络本身就是个全新的概念,就是您上网了,也可能是只知当然不知所以然,但是有一点是清楚的,那就是您
必须为上网支出费用。既上网又能以网养网,应该说是网民的梦,梦想可以实现么?
    美国的50万个百万富翁中,有20%是在过去的几年通过"多层次信息网络营销"MULTI-LEVEL MARKETING
(MLM)" 而成功的。此外,统计显示每天平均有45个人通过MLM而成为百万富翁,商务信息网络正是以这样一
种简单,崭新,有序的方式来让每一位会员足不出户也可以赚到巨额的财富。

    您摇头么,为什么?是因为您的简单臆断,还是您很了解,显然,您并不了解,那么干吗虚伪地嘲弄不知
的事物?仿佛那里都是失去大脑的白痴!人无法先知先觉,但是,不能不知不觉,否则,就是愚蠢。这是一位
哲人说过的话。面对一个新事务,我们习惯思考和分析,这是智者的表现,问个为什么?透过表象引发深层的
思索,在向别人了解后冷静的抉择,才是理智的表现。

    对于这个网络营销,我国的媒体也早有过报道,只是她姗姗迟来到了我们这里,把握机会是成功的先河,
岁月的不经意间,我们错过了多少机会,既然区区的小钱似如消遣,能博一笔财富的充实,那么?您还犹豫什
么,难道非得象股票刚刚在我国兴起那样,等到全社会都动起来了,您再选择,那您还有多大机会可以把握?

    很多人在问站长:我们的网站是不是在做传销? 我给大家解释一下:我们当然不是在做传销!大家知道传销
一般有如下特点: 1:售价远远高于商品价值.我们给会员提供网站.70元钱买个网站并获得诸多赠送是个合理
的价格. 2:都是无限下线结构。越高级受益越多。我们只有4层结构.出局后不努力就不会在有收入. 3:非法
传销没有固定店铺.行动隐蔽而我们是公开的并且还做广告宣传这个网站. 4:非法传销一般和黑社会组织联系
在一起.而我们和黑社会简直不沾边. 5:非法传销的最终归属是金字塔大崩溃.传销组织者卷款而逃.而我们没
有
金字塔形结构.循环结构永远不会崩溃.网站的合法收入全部授权给会员.而且也无款可逃.网站一直会良性发展
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