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春天播下种子,秋天就会收获

Witaj guest,

W Twoim li?ie napisanym 2 kwietnia 2003 (17:00:27) mo?a przeczyta?

g> 朋友,您是否接到过有关网赚的邮件?是的,我接到过,于是成了很多网站的会员,当然了,也给上线寄了钱.我按照他们规章制度,去辛辛苦苦的发展下线。可是,注册的多,给我寄钱的少.类似的我做过酷蜘株联盟,钱方物流,软件联盟,AIDDO.国外的做过cashfiesta,pointsmoney,mintmail.可是,也是辛辛苦苦的做了几个月,并没有收到过美元。以下是我接触到的一个真实的,能给你带来收益的网站,它们需要您的劳动,诚实的劳动.
g>     普光网络,强烈推荐.http://www1.nu18.com/soho/?mid=cfplhhs
g>      该公司是一家从事网络市场开发的公司,(实际性质是网上超市类+广告公司),你注册为新会员时给上线寄钱,发展了下线时,下线也给你寄钱
g> ,下线再发展的下线也会给你寄钱,你的钱越来越多.普光事业投入仅50元钱,就可以获得丰厚的收益。当然了,这必须在诚实的劳动下,辛勤的劳动下而获得的.
g>   会员权利 :一次注册终身拥有代理会员资格,拥有一个全套个性化的网络营销系统代理网站,无限次推荐下级代理而获取回报的权利,收款地址等个人信息能从主页登录修改。
g> 具体注册方法如下:
g>   首先进入该网站http://www1.nu18.com/soho/?mid=cfplhhs
g>   点击网页右边中上部的“注册”,进入注册页面进行注册:
g>        用户名:必须填写,用于以后登录网站用的,要记住吆 !(只能填字母或数字)
g>   姓名:(填你的真实姓名(中文)为了以后的收钱方便,以后不能改动)
g>   银行卡号/开户行:暂时可以不填写,以后可以更改的。
g>   邮编/地址: 可以简单在先填写一个邮编就可以了,以后可以更改的。
g>   E-mail: 如果没有可以去申请一个免费的信箱。
g>   昵 称:(你在网上用的名字,可随意填)
g>   建议汇款方式:随便选一个就行了,以后可以更改的。
g>   身份证号码: 一定要填写的,当然如果你现在记不起来了,也可以乱写一个18位的数字,但要符和身份证编码规则并记住了, (如密码丢失时用来确定你的身份)
g>   注册成功后,你就有一个系统分配的临时网站,上面有你的4个上线,你按照要求,分别寄10元钱(共5位)给他们,并发邮件给他们确认。
g>     他们收到钱以后就把你激活,你就有一个你的正式网站。
g>      如果你不放弃,你就可能得到。我亲爱的兄弟姐妹们你们还不行动起来,你们说对吗? 如果大家心动了决定注册这个网站开始赚钱了,那就来吧.(注意:点击下列链接)http://www1.nu18.com/soho/?mid=cfplhhs

To zajebiscie :) Dobrze ze mi mama m?ila "Ucz sie synku chi?kiego"

--
Grzegorz 'JaBBaS' Dzi?ielewski
ASK REDnet - www.rednet.krakow.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