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请问下目前 Debian 官网的翻译情况是怎样的?

使用 rebase 操作,非常麻烦!

要考虑到我在本地有两个分支的情况。

一个分支 master,用于跟踪官网最新更新;

另外一个分支是 cnwebwmlmaster,用于我向 salsa 我自己 fork
出来的git仓库进行提交,然后再向官网git提交merge请求。

git remote -vvvv
cn-webwml    git@salsa.debian.org:atzlinux-guest/webwml.git (fetch)
cn-webwml    git@salsa.debian.org:atzlinux-guest/webwml.git (push)
origin    https://salsa.debian.org/webmaster-team/webwml.git (fetch)
origin    https://salsa.debian.org/webmaster-team/webwml.git (push)

git branch  -vvv
* cnwebwmlmaster 8219b5126ac [cn-webwml/master] [chinese] add wnpp new
translate
  master         e9acb35a6c7 [origin/master: 落后 1] dovecot

我要获取官网最新更新,需要先在 master 进行 git
fetch,这个最新的版本信息只会存在于 master 分支,我的 cnwebwmlmaster
要得到最新的官网更新信息,还是需要在本地进行一次
merge。然后再在本地修改,commit,再push到我自己的 salsa git 仓库上,再登陆
salsa 页面,在官网仓库提交合并请求。

但是我一旦用 git pull 从官网获取了最新代码,进入到 cnwebwmlmaster 分支 merge
的时候,就会产生 merge log,如果我要在本地消除这个 merge log,就需要运行 git
rebase 上一版本,再进行后续工作,本地commit,push,官网登录提合并请求操作。

这样的工作效率非常低下!

在 2019/8/31 上午1:22, Boyuan Yang 写道:

--
肖盛文  Faris 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