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socket.2的manpage的作者

我当初寄送的版本中没有含有我的作者信息,因为我不知到要怎么写合适,我现在
看到debian wheezy中时似乎已经使用我的版本希望我添上我的邮箱(不过不用这
个比较好)用getsufuki#gmail.com.这样也比较好追溯质 量
话说当中为什么有些英文字符空格很大,我是不懂manpage的描述语言,当初是先
翻译完,再填入原文的。

.\" 翻译 2011-07-26 by 月吹智也 <getsufuki#gmail.com>

结尾的提示信息要加什么我也不知道,不过我没改原来的那个看起来很突兀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