询问情况

你好;

  我是一名在外打工多年的农民兄弟,最近想回家乡搞个处理旧电线,电缆的店子。在我们那里,每家都有些换下来的旧电线之类的东西。我想要是能够把里面的金属取出来,那要比买废旧电线不知强多少倍。可是收那么多线,光靠手工剥,太费工费时了。听说有这么一种机器,可以把金属和皮线分开。不知道是不是你们网上面说的剥线机.还有,有些东西不大明白,这个最大切割长度是什么意思啊?是不是一捆电线在剥皮之前我还得自己先把它剪成6米一段的阿,还有剥皮尺寸是不是尺寸又是什么意思啊?还有我最想知道的是这个最大线径是不是只能剥直径小于它的皮线阿?那如果我收购到一些直径超过他的皮线,那该怎么办列?
真的希望你们能给我一个清楚的答复。
另外,我不懂那么多什么电脑啊,冲程,双弧高是什么意思,能不能介绍给我一种简单易操作的剥线机呢?多少钱?电脑的我怕万一我操作不当,我都不知道怎么办。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