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赚1000多美圆!★~v~发了!★

    如果你相信网上赚钱的话,请点击 http://www.way2win.com/default.asp?REFID=2629900,你会有意想;
不到的收获!注册(完全是免费的)完成后,我会免费送给你一套注册版的群
发软件,帮助你更好的赚钱!

★一周赚1000多美圆!★~v~发了!★

我的亲身经历:一周赚1000多美圆!

3天赚650美元?!是真的吗?请接着往下看。

    我一直认为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还曾经和网友争论网赚的不可靠。可是现在想想,其实我也没什么可
以让那些搞网赚的公司骗的。我装了宽带,天天上网,用不用电脑都付一样多的
费用。还不如多上上网,现在搞网赚只当是消磨时间,就当自己在论坛灌水好了。相信不相信,你试试看咯
。大家自己想想吧! 赚美国人的钱咯!

    加入送50美元,介绍一人加入给50美元!!!

    点这里加入http://www.way2win.com/default.asp?REFID=2629900(点击不成; 复制、粘贴到地址栏,如
果一次不行就多试几次,一定行的)

   ★★★发了!★点击注册★

    进入way2win主页面。您会看到右边有几个小方框,这就是注册的地方,每介绍一人进网站注册便可获得
50元, 对全球用户开放!!去年美国在线搞过一次,也是每发展一个会员50美
元。象这样的超级公司,区区几个美元对它们又算得了什么,恐怕不时的出来摆摆阔,显示其霸主地位才更
重要吧。当然,也不用担心其信誉,这种公司把面子看得比什么都重要。当然你
不可能因此成为百万富豪,但白拿几百或者几千美金也不无小补哦!这是一家赌博公司开的网站,不过我劝
你别用得来的钱赌,没有人是靠赌博发财的,当然你想赌赌运气我也没有办法。
我建议可以用这笔钱炒炒B股,即使陪了也不用心疼,你可以把它当作长期投资放在那,讲不定过几年你真的
成为百万富人了呢!

    注意:他们只发展300万会员,每位会员送50美元,现在已经260多万了(按2002年10月20日的统计),
名额有限哦!(注:300万会员每人送50美元,全部也就1500万到3000万美元吗
,还算比较便宜的美国网站推广方式啊),至于他们的信誉, 这样的大公司最爱面子了,您不用担心,国内
好多网友收到过他们的支票!如果您不懂英文,没关系,下面有详细的中文注
册对照,希望能够帮上您的忙!

    赶快行动吧,有限期的哦!!!只限300万注册用户内加入的!

具体作办法在后面:

相信不相信,你试试看咯。大家自己想想吧!赚美国人的钱咯!

如何赚钱:
具体作办法如下:(建议你打印出来,照着上面办就可以了,简单的很)
注册方法
步骤一:
http://www.way2win.com/default.asp?REFID=2629900进入上面网站(点击不成; 复制、粘贴到地址栏)
    注意:请不要直接进入WAY2WIN网站注册,因为如你没有介绍人他们就会随便选一个号码给你作为介绍号
码(一般是美国人),所以请还是按以上地址进入网站。
    First Name: 填你的姓氏(用拼音,要与你身份证上的相符,如 hua)
    Last Name: 填你的名字 (用拼音,要与你身份证上的相符,如 feng)
    Email: 电子邮件地址 (一定要正确否则收不到确认函)
    Verify Email: (重复电子邮件地址)
    选 sing up 提交注册信息
   (注:有时页面会显示连接不上,我遇到过,但多几次返回提交后就可以了,实在不行的话,你可以完全
退出网络IE浏览器后再进入上面的作,肯定是连的上的,实在不行的话可以等
一天再上,因为人满多的,再不行的话可以换个地方换个电脑试试,再不行我也没办法了:(,看你的运气
咯,)

提交注册信息后进入新的页面
按步骤二办:
    *Username: ( 登陆用的用户名,自己随便起一个)
    *Password: 密码
    *Gender 性别(Male--男,Female--女)
    *Birth Date 生日
    *Street Address (收支票的地址,很重要,参见如何填写地址)
    *City: 城 市(拼音,中国居民后面加上省份,如广州为 gongzhou)
    *State/Province: (中国居民不要选)
    *Zip: 邮政编码 (一定要正确)
    *Country: 国家(中国--China)
    *Phone: 电话号码(随便填一国内电话号码,如86-10-6233223)
    选 submit 提交注册信息

步骤三:
    打开你的电子邮箱,你会收到一封邮件,login.asp?cCode=88A5CFA6-9B1C-5CCA-6EF4-9A9419CAC679>
这样的一串字符,点击它,才能激活你的账号。(注意:是点击自己邮箱中的,不
是点击这里)
    进入网页后,再次输入你的 Username: Password: 选 submit 提交 (有时候不用输入,点击后直接能
收的邮件,就是说点击后他就会发给你一封邮件,但有时是要填写上面信息的)

步骤四:
再次打开你的电子邮箱,又会收到一封邮件,其中有诸如http://www.way2win.com/default.asp?
REFID=2629900这样的一串字符,后面的数字 便是你的 ID 号。

********************宣传方法*****************************
http://www.way2win.com/default.asp?REFID=2629900把最后的数字2629900改为你; 的ID 号,先介绍给你的
亲朋好友们   ^*^ ,然后,到各个网站的留言板中,把上面的内容全部复制、
粘贴进去! 不过,一定要记住把2629900为你的ID 哦。不然,你是在为我宣传了!而不是你 ^o^

    好了,那就祝你多多发财了…… 不,应该是祝我们一起发大财!这才对啊!^o^

疑 难 解 答
1.怎样填写姓名?
    在英文中First Name为名字的意思 ,Last Name:为姓氏 ,如你的姓名为华峰,如按以下方式填写:
First Name: feng ,Last Name:hua ,那么你 收到的支票收款人将会是feng
hua ,当然在一般情况下也可以取到钱,但有时候他们也可能为难你,说名字与身份证上的户名不符。我遇
到过两次这种情况,我的一些朋友也遇到过这种情况。相反按步骤一那样填写则
绝无问题。

2.怎样填写地址?
    *** 英文地址示范
    中山路133号6栋704室 Room 704, Building 6, No.133, zhongshan road
    解放路幸福新村8栋168室 Room 168, Building 8, Xing Fu Xin Cun , Jiefang
    Road 湖州路88号 Room 88,Huzhou Road
    八一路666号特钢公司 Special Steel Corp,No.666,Bayi Road
    东区腾达花园8栋866室 Room 866, 8th Building,Tengda Garden, East District
    *** 也可以直接写拼音,只要能国内邮递员能看懂就行了。
    解放路幸福新村8栋168室 168 Shi, 8 Dong, Xing Fu Xin Cun, Jiefang Lu

3.按步骤三选 submit 提交后,网页下方的英文 Modify your Account Details
    Resign from Mailing List Resign分别是什么意思?
    Modify your Account :修改你的账目
    Resign from Mailing List :从邮寄列表中退出 ***注意不要随便选这项,如选这项进了网页,一定不
能选yes ,否则你刚刚提交的电子邮箱地址将会被删除。
    Resign :辞职 ***同样不要随便选这项,如选这项进了网页,一定不能选yes ,否则你刚刚提交的所有
信息将会被作废。

4.如何查账?
完成上述步骤后,(1)点 http://www.way2win.com/ ;下方有Already a member? click here to login 点击
它; (2)输入用户名Username及密码Password后点击submit进入下个页面;(3)
点击新页面右下方美金图片的下面的 CHECK YOUR REFERRAL BONUS   GO后就可以看见你的账户情况了,一般
你的账户今额不是当天显示的(最晚是一月后,我的是一周时间,但我的朋友
有的比较晚)

    告诉你我的亲身经历:通过我的努力,我一周狂赚1000多美圆。不过第一步你先要注册成会员哦!我就
是按照上述步骤做的。注册成会员后,我每天发10-15封信,三天发了40多封,
平均每天有2-3人通过我的介绍成为会员(每当有人通过你的介绍成为会员,网站就会发一封祝贺信到你的信
箱)。我相信你可以做得更好!

★★★祝你成功!★★★

    最后说一下如果你想挣到更多的钱必须有这两个软件:亿虎Email群发大师 和 亿虎Email搜索大师。当
我收到你注册的确认信后,如果你需要的话,发邮件给我,我会把这套注册版的
群发软件免费送给你!todd_zhao2001@yahoo.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