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wow! input chinese! hehe..

:   當然,有詞甚至句的輸入的輸入是好,隻是要有人寫出來,卻也不盡容易。
: xcin 2.5 這方面在 Big5 模態的「注音」(Ctrl-Alt-6) ㄅㄆㄇㄈ 利用了
: libtabe/bimsphone 作自動選詞,隻是轉換至拼音下使用的模塊尚在寫作中吧?

Sorry, 看來我很久沒有回到這個 list 上了 ....

目前 xcin-2.5.2-pre3 的 bimsphone 有兩種 mode: 注音自動選字/詞以及
拼音自動選字/詞。這是在大約兩個多月前就已完工了,我們台灣這邊已有
很多 user 用得很高興 :-))

不過,建議各位 developer 有興趣的話可以抓來測試,但先不要急著把它
包成 deb, 因為我這幾天正趕著在整理 source, 並修一些 bug, 希望一個
禮拜內可以放出 2.5.2-pre4 出來。預計 2.5.2-pre5 應該就是 2.5.2
under-development 系列的最後一版。所以,我建議可以等到 2.5.2-pre4
再來做 deb package, 或如果更有耐心一點,可以等到 2.5.2 正式 release :-))

另外, for gen_inp 模組裏頭也有 pinyin.cin 表格檔 (Big5 與 GB2312
各有一個),很久以前有使用者向我抱怨說這兩個檔不標準 (sorry, 一時間
忘了詳細內容,要回去查)。因為我不是用拼音的,故我希望這裏有人能順
便幫忙測試一下,看看那裏需要修改,我這幾天設法將它們全部修掉。

T.H.Hsi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