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電視¼@叫《霍元甲》是位大俠

  原來是《霍元甲》,我一直還以為是《霍元帥》,聽錯了。 ^_^
(我的普通話還未到家。 ^_^)我的母語是廣東話,中學時有位上海來的神父
教我們普通話,那是十年前的事了。這邊有不少國內來的留學生,也有
不少香港、台灣、南洋等地來的朋友,所以在這裡有機會間中練習一下
普通話。呵呵!《霍元甲》我可沒有機會看呢。  ^_^

On Tue, Jun 27, 2000 at 07:21:15AM -0700, Jim Zh wrote:
> hi,東東
>   收到我的校對文章了嗎?

  收到了,隻是文章很長,我又一邊回,一邊改 debian-guide-zh.tex.in,
我回了一半,還有一半未回。對不起,呵呵!

> 關於debian,我想關鍵就是中文支持不好,所以國內用的人少。

  有道理。希望 2.2 出來以後,可以多聽大家對 potato 中文支持的
意思,給我們一個衡量,好定立 woody 的中文支持大計。(哈,也說不上
什麼大計。 ^_^)

> 等下個月2.2正式出來了,我再去下吧。不過如果能直接得到光盤最好,
> 畢竟流量太大了。工作量挺大的。如果有朋友找我,我一定盡力提供我有的光盤。

  相信正式出來以後,大量印發的銀光盤便宜得多,那時我想可以幫您們
大批訂購。  ^_^

> 一直聽說debian開發現在在招人,但我沒看明白到底要如何申請,我的第一封信
> 應該寫什麼內容?

  您告訴我們就可以了,畢竟大家都是著重中文開放的嘛!  ^_^
不過正式加入計劃,的確有點兒復雜,我之前在這裡貼了文,是我的
個人(一知半解的)見解,如果您沒有收到,我可以轉寄給您。基本上
是向

> 網絡螞蟻是國內一個人寫的windows下的下載軟件,可以同時開5個螞蟻下載。
> 一般速度很快,IE裡用最方便,netscape也行,地址是www.netants.com,
> 如果你還用win的話,不妨去下一個試試,很快的。也有不少人也仿效他寫了網絡
> 蚊子之類的。希望debian下也有這樣的軟件。其實debian來實現應該更方便。

  哈哈,又螞蟻又蚊子的。 ^_^  我的弟弟在他的 Win98 電腦上也有個相似
的軟件,是英文版的,相信有異曲同工之妙。

  我依稀記起以前用在 Debian 上用過一個 parallelftp 的軟件,不知怎的
不見了。(也許還在,隻是我沒有安裝?不知道了。 ^_^)

  我剛剛在 www.whlug.clinux.org 上見到「芝麻計劃」,相信非常有用,
想下載回來,隻是網頁「下載」那個連結不見了……

	鑒於目前linux在中國越來越廣泛的應用,但在Linux中作為經常要使用
        的軟件之一的“下載軟件”卻很少,且現有的下載軟件都是單線程的,
	這在中國現有的網絡條件下其速度和可用性都不理想,為了在大家使用
	Linux時也能享受快速下載,節省大家的費用,我們決定用類似於"網絡螞
	蟻"的原理開發一個在linux下使用的多線程的下載軟件,其內部代號叫:
	"芝麻開發計劃"。

	開發平台:
	由於linux有很多的發行版本,但在中國目前用得最多的是redhat的版本,
	所以我們決定以redhat為開發平台。

	開發方式:
	我們準備採用"大教堂/市集/觀察"的方式來開發這個軟件。

  哈哈,越來越多中文軟件要包了,我沒有時間了,希望 nm.debian.org 的人
快快處理好大家的申請,到時我就不用再感到「獨力撐」了。很累。 ^_^

> 你給的www.hklc.com我看了跟ftp.debian.org.hk的速度一樣。

  不錯。請問您說 2k/sec 的速度,是 modem 撥號的速度,還是
高速連線的速度? ^_^

> 另外,你知道那裡有ftp_mail的debian服務器?就是用發申請後把要下載的文件
> 由ftp-mail服務器自動mail到信箱的。

  對不起,我不知道。應該可行,隻是沒有聽人提過。

> 剛出政治考場,明天還要考科學社會主義,然後就可以放假了。:)

  哇,原來您還未考完試。加油啊!  ^_^  Debian 的時,您考完試
放假後才說吧! ^_^  (我們這邊,五月起放假了。隻是我這一兩個月來
把大部份時間花在 Debian 上,難怪我老媽不高興。 ^_^ )

> 祝安。

  祝安!  ^_^

					東東

--
Anthony Fok Tung-Ling                Civil and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foka@ualberta.ca, foka@debian.org    University of Alberta, Cana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