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Fwd: [LinuxForum]: 國內的 Debian 概況

On Tue, Jun 27, 2000 at 07:59:53PM +0800, Ben Luo wrote:
> 謝謝! 我沒有下載內核源碼,等下載後在討論. □
  好!

  不客氣。  ^_^

>  >我也不知道。我也隻有 64M,安裝了 M15,但除了第一天
>  >測試以外,就沒有用了。
>  > 新版的 Netscape 4.73 軟件包,本來附了 TurboLinux□>
> 我還是堅持用mozilla,必竟自由軟件需要我們使用,試錯. □
  有道理。謝謝您對自由軟件的熱心。 ^_^

>  >BluePoint 有開發源碼啦,而且開放了有相當的時間了!
>  >我個人認為,目前 TurboLinux 中文版 和 BluePoint 是
>  >其中兩家最合符自由軟件精神的了,把全部源碼公開提供
>  >大家下載。可不要錯怪好人啊!呵呵! ^_^□>
> 我是數天前打電話到他們公司問何處可以得到源碼,他們的 工作人員說沒有開放
> cxwin的源碼,我在他們的網站上也找不到 何處下載.所以得出結論,你所說的
> 開放源碼指什麼.□
  我指的是他們放了出來的 *.src.rpm,在他們的網站上有。不過,
我可沒有看清楚,不知道原來他們沒有放 CXWin 的源碼出來。
再剛剛看到 chinese.comp.linux 上的討論,才知道 BluePoint 也隻是
被迫才放出來。但總比 Xteamlinux 好。至少,BluePoint 完全合法。

  話說回來,如果 XteamLinux 堅持不放本來就是 GPL 的源碼,
我們真的要向他們警告一下。

>  >kernel-2.2.17pre6 剛包裝了,應該已經內附中文頁面
>  >(codepage?) 支持,是 2.2.16 起有的,不過我猜要自行重編
>  >內核。如果您想 binary .deb 裡已經有 nls_cp936 (?) 的
>  >模塊,請告訴我們,我會跟 Herbert Xu 兄 (Debian 的
>  >kernel 維護者)商量商量。 ^_^□(也歡迎您 file 個
>  >bug report。 ^_^)□>
> 靜候嘉音.

  希望 Herbert 兄也讀到這封信。  ^_^

				東東

--
Anthony Fok Tung-Ling                Civil and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foka@ualberta.ca, foka@debian.org    University of Alberta, Cana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