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2]: Where has 'chinput' package gone?

Hello Anthony,
Monday, May 29, 2000, 12:06:32 PM, you wrote:

AF>   那麼我們要試試看了!  ^_^  我更希望可以成功包裝 ZhWinPro 3.1-2,
AF> 已內附 Chinput,也有其它功能。我也順道下載了 ZhWinPro 及 Chinput,
AF> 放在 http://auric.debian.org/~foka/ 底下。  ^_^

AF>   可惜我暫時沒有時間,也許您或於廣輝兄等等可以試包來看看。 ^_^

AF>                                         東東
    如果各位不著急,我到可以做。
    我的課程已經結束了,但還有一大堆作業沒有批,成績也沒給。
    估計再有一兩周時間我就能弄完,然後還得買個新硬盤,我的筆記本已經被我塞滿了,
    得換個大的,現在我裝的debian少一大堆東西。//sign

                                                    於廣輝

--
Best regards,
 Yu                            mailto:ygh@d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