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Any developers in Taipei area?

方才又看了一下 NM 的申請程序,我還有幾個關於身分認證的小問題:

 1. 關於身分認證的第一部分,也就是身分證明文件的部分,可以用中文
    的文件嗎?似乎現在在台灣唯一正式的英文身分證明文件就是護照,
    但是我原本的護照已經過期了,而我在當完兵之前很顯然不太可能拿
    得到新的護照。這要怎麼處理呢?

 2. 關於 eye-ball 的部分,如果在台北地區很沒有 maintainer 的話,
    那就沒辦法讓其他的 maintainers 簽我的 gpg key 了;這樣我就只
    能選第二條路,就是提供一個連絡人來證明我的身分。有沒有人對這
    一點有更進一步的資訊呢?他們應該是要利用電話來接觸連絡人吧,
    那還得找一個接到外國人的電話不會立刻暈倒的人 ^^

就請各位提供一點意見吧!

-- Chuan-kai 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