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Any developers in Taipei area?

On 19 May 2000, Chuan-kai Lin wrote:

> 大家好,
>
> 我先來自我介紹一下好了。我叫林川凱,現在是台大資訊系三年級的學生
> ,也是一個有兩半年歷史的 Debian 使用者,並且在台大計算機中心兼任
> 系統管理員。前幾天期待已久的 NM 終於重開了,小弟也想趁這個機會成
> 為 developer,為 Debian 盡自己的一分心力。
>
> 我想我初期的目標應該會先放在文件中文化上面吧,之後等到慢慢清楚情
> 況之後再開始做套件維護的工作。不知道有沒有 developers 現在是住在
> 台北附近的呢?如果有的話,我想找時間碰面,聊一聊心得感想,順便交
> [...]

您好,我是張嘉聖,台大電信所的學生。上回看到東東兄所提New Maintainer
小組重開的消息,並鼓吹志願者加入developer的行列,實在也很想申請加入。
不過我今天才剛study過Josip Rodin寫的Debian New Maintainers' Guide,
這樣的程度去申請,是不是不太好啊??

關於這點就要請教一下list上的朋友,NM小組審核的criterion是甚麼呢?
剛接觸這些maintainer tools的人是不是不太適合?

	Best regards,

Jonat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