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看看別人, 想想自己 !

On Thu, 23 Dec 1999, C.K.Chou wrote:

>     3.中文化的工作只有討論並沒有負責執行的非營利單位
>     4.過份仰賴或期待國外的i18n
關於這兩點,小弟覺得您說的很好,太多人在做收集,沒有人在搞開發...
這個現象看了好久了......所以我就自己努力的來試試...
不過我的能力尚未到達可以搞開發的程度,希望有朝一日我可以有能力
為整個OpenSource界真正有些供獻才是,也希望有能力的人可以成立project
小弟必定盡力幫忙。

Chinese GNU/Linux Extension(CLE) Project : http://cle.linux.org.tw/CLE/
    Development Site for CLE on Mandrake : ftp://mdk.tmtc.edu.tw/pub/CLE/
        Developer -- Andrew Lee <andrew@cle.linux.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