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Arphic fonts

On Thu, Dec 23, 1999 at 03:39:47PM +0800, Andrew Lee wrote:

> 小弟最進也正要幫MandrakeCLE整理一下文鼎字型的fonts.aliase部份,不知道東
> 東兄是否能跟我這部份同步呢??

  當然可以啦! ^_^  參照了小虫兄和 Anthony Wong 兄的 *.scale 和 *.alias,
但細節未定,例如要不要跟 CLE 一樣弄 "-default-ming-*" 一類的 aliases?
甚或 "bkai24" 為 24 點 字型,等等。又不知 "-????-新細明體-" 一類的 aliases
有無需要,又或有其他更好的辦法。

> 我想..RPM中的script應該可以跟deb用的雷同,東東兄修改一下路徑應該就可以
> 用了是嗎??

  什麼 script?  :-)  (.src.rpm 檔太大,所以通常不便下載,而
我通常也不知下載哪些。 ^_^)不過其實 .deb 也差不多了,前一陣子比較費時的
是修改 CJK 的設定 (Bg5/*.fd) 和與 ttf2pk 設定檔的配合,又順便修改了
Big5toUCS 轉碼檔,配合文鼎字型。不過最大原因都是自己懶,喜歡搞東搞西,
三心兩意。  ^_^

  BTW,您可以檢查一下 tmtc 上的 gkai00mp.ttf 是否 corrupt 了?
那個「噫」字似乎不見了!我前一陣子下載該檔時,日期是 1999-09-17,
但現在變了 1999-09-30,與 09-17 版本比較,數十個 bytes 有別,
發現 09-30 那個「噫」字壞了。不知在 tmtc 發生了什麼事,請 CLE 和 文鼎的
各位大大檢查一下。  ^_^

					東東

--
Anthony Fok Tung-Ling                Civil and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foka@ualberta.ca, foka@debian.org    University of Alberta, Cana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