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ologies

On Fri, Nov 12, 1999 at 07:45:40PM -0700, Anthony Fok wrote:
>   今天 cle-devel mailing list 上也見到一兩封有關一些商業公司
> 取了 Linux 和 CLE 的成果而自認為 Linux 中文化的先鋒。唉,看來像
> CLE 一樣擔當自由軟體工作真的相當不易,常常被商業公司(如「大同」 Tatung)
> 濫用,難怪近來常聽見小虫等人的感概。
>
> CLE does all the hard work, and those commercial exploiters claim all the
> credit.  這個世界真不公平。  *sigh*

  現在回想起來,我上個月寫以上一段文字,過份苛刻了,未知實情,
我實在不應說這些廠商故意濫用自由軟體的成果。原來 大同 TATUNG 已經在
http://linux.tatung.com.tw/ 放了其原始碼,(e.g. Red Hat + CLE 0.8),
雖然大同自己開發的部份可能未完全放上,但似乎他們都樂意繼續改善。畢竟,
他們可能對「自由軟體」仍是初來報到者,要花一段時間才能完全領會自由軟體
的精神,在所難免。

  在此小弟謹向大家道歉,並希望將來咱們搞自由軟體的志願開發者
和進軍自由軟體的廠商互相彼此合作,增進交流,為自由軟體及電腦中文化
而努力。

					東東

--
Anthony Fok Tung-Ling                Civil and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foka@ualberta.ca, foka@debian.org    University of Alberta, Cana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