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ian 12 中的 moc 音乐播放器有严重的 Bug

  昨天我发到的列表的邮件居然没有在

	https://lists.debian.org/debian-chinese-gb/2023/09/threads.html

显示出来,可能是由于附件太大的原因,现在去掉附件再发一次。

   moc 音乐播放器的上游已经荒废多年未更新,早就无法适应当今的 ffmpeg 接口. Debian 里的 moc 打过补丁,才得以用上 ffmpeg 5. 不过似乎并未补好,我发现播放有些音乐文件时会出现像“快放”的情形,原本两三分钟的音乐十几秒就播完了。我将测试附件上传到了:

https://netcut.cn/p/dbc1eace113f446b

在那里点“文件(2个)”,可以看到两个压缩包。一个比较小,另外一个有 20 兆的大小。注意文件会在一周后被网站删除,麻烦尽快下载。

  我不熟悉 Debian 的 Bug 报告机制,麻烦这里的 DD 或者 DM 帮助报告一下,谢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