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Prev][Date Next] [Thread Prev][Thread Next] [Date Index] [Thread Index]

Re: 希望维护Debian包



Hi,
On Tue, Feb 15, 2022 at 10:46:49AM +0800, Kevin wrote:
铜豌豆 (https://gitee.com/atzlinux )有维护一些deb包,特别是中文化的一些包。有一个小兴趣团队,有兴趣一起交流:)

是的,已经加入相关群组。
我的初步想法是先找个软件包维护进Debian,熟悉下流程。
我们最终的目标是把RISCV完整的移植到Debian,这也是下面plan的一小部分:

https://github.com/plctlab/PLCT-Weekly/blob/master/PLCT-Roadmap-2022.md

如有兴趣,可以进一步留言探讨。
BR,
vimer



On Mon, Feb 14, 2022 at 4:19 PM Bo YU <tsu.yubo@gmail.com> wrote:

Hello,
使用Debian很多年了,也熟悉deb制作的流程,但是没有为Debian官方维护过deb包。来到列表
想向各位大佬请教下,除了 在 https://wnpp.debian.net/ 这里找到需要维护的deb包外,还可以在
其他什么地方找到需要制作成packages的应用呢 :(

或者说,如果大家有想贡献到Debian社区的软件,我可以帮忙做一下(实验)。

BTW,我们目前在参与一个将RISCV移植到Debian(不限)的项目,其实Debian本身已经移植了95%
的packages,剩下的我们去积极推动,有兴趣的伙伴可以一起做。

谢谢大家!

BR.
vimer



Reply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