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请求fcitx-modules软件包拆分

fcitx 的拆包最早是我做的,这个问题我认为更适合提给 fcitx 上游,而不是修改打包,理由有两点:

1. 部分 fcitx 模块支持动态禁用,如 autoeng/punc 等,参见
https://github.com/fcitx/fcitx/commit/4e8d60594ab0ec61dd21f7f386db27dfd1ed5b5b
2. 拆分打包后,理论上你是希望用户安装定制输入法的时候,把你不想要的模块一并卸载掉,但是这样做会影响用户使用其他 engine
的体验。我认为你对于“非必要”的定义,难以适用于所有用户。

Regards,
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