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铜豌豆 Linux》最近想写一篇推广文章,涉及 Debian 相关的部分

非常感谢您的反馈!

我将相关用词调整如下:

在 2020/9/3 下午1:59, Tu Can 写道:
> 建议将“中国人”相关词语改成“桌面用户”、“日常办公”之类的词语
这里改为“中文桌面用户”。

> 又一次“中国人”,感觉“情绪化”,好像中国人很特殊似的,就是外国人桌面办公用户,用 Debian 也是这样,非专业的人士用都配置着麻烦。
>
> 或者国内互联网用户 或者 国内计算机用户,因为确实国外的互联网和软件对 linux 挺友好的,客户端基本都有考虑 linux 端。
这里简单称为“中文用户”,意思也就是“中文桌面用户”。

> 建议改为“简化”,用“优化”会显得制定这样的流程的人很蠢……简单有简单的好处,复杂也有复杂的好处。但简单更适合非专业人士。
有道理,这里修改为“简化”。
> Debian 提供的镜像战有包含 nonfree 的,只是不清楚包含了多少,但是我每次装都用这个,省了不少麻烦。 debian-live-
> 10.4.0-amd64-gnome+nonfree.iso

https://www.debian.org/CD/ Debian 官网关于安装 iso
文件的网页上,没有直接提到这个 non-free 镜像。

non-free 镜像算是一个非 Debian 官方的正式镜像吧。

整个推广文章的最新底稿链接为:

https://gitee.com/atzlinux/www/blob/master/News/2020/introduction.md

--
肖盛文 xiao sheng wen Faris Xiao
微信(wechat):atzlinu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