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Re:Re: Debian Linux 中文操作系统 发布

Hi , 肖

实质上国内有不少公司在做基于Debian系统的商用化以及商用支持。

而汉化(中文化)这个首要的问题,在这些10来年Debian在国内的市场化和国内生态的演化下,基本上已经解决了,大部分常用包都已经汉化。(感谢社区不少小伙伴的努力+汗水)

国内已经有不少基于Debian衍生的发行版本,其中有还有不少出众的,比如Deepin (非广告)。

OT: 您做的这个东西很有意思,看起来很NICE,要不要来Deepin这边试试。(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