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增《星际译王词典数据包 stardict-dic-data》,本人推荐的 Linux 桌面词典软件,给 Debian 打包

呃,我只是把那个bug修复了,其它部分没有改动,是原先的打包脚本自动做的这个版本号依赖。
一般开发者都用sid,不太能关注得到这个问题,你那边有stable版本可以强制装一下这个包,看看执行正常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