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增《星际译王词典数据包 stardict-dic-data》,本人推荐的 Linux 桌面词典软件,给 Debian 打包

其实这一块Debian对于软件维护者的保护有些过了,维护者三五个月不理会严重等级的bug,MIA大半年,都没什么影响,而新人想
要接手,流程却很麻烦,要不断地确认,NMU也好直接参与维护也好,稍有不小心就会被人说aggressive。
算了不多说了,这些是社区长期的传统,也没啥好抱怨的,只是顺便吐个槽。

On Wed, Nov 20, 2019 at 2:57 PM Liang Guo <bluestonechina@gmail.com> wrote:
On Wed, Nov 20, 2019 at 1:06 PM Emfox Zhou <emfoxzhou@gmail.com> wrote:

> stardict 有两位DD做为维护者,我们直接去插手没有必要吧……
> 我很早以前维护过几个stardict的英汉和汉英的词典包,但是因license不明的问题又被踢出Debian了。

有很多DD应为各种原因,没有使自己维护的软件包处于很好的状态,这时候如果有人愿意帮忙维护相关的软件包,很多人还是很欢迎的。

--
Liang Guo
http://guoliang.me/

--
Emfox Zhou

GnuPG Public Key: 0x10000D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