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增《星际译王词典数据包 stardict-dic-data》,本人推荐的 Linux 桌面词典软件,给 Debian 打包

Ding Honghui <hhding.gnu@gmail.com> 于2019年11月20日周三 上午10:41写道:
不可否认总体而言肖盛文做了一件有意义的事情。如果有人觉得有什么不妥,大可以在这个基础上进行改进。光说不练非好汉啊。就目前社区氛围而言,我倒是觉得像肖盛文这样的人更多一点的为好。

发自我的iPhone

这种方式错误的, 就我说的非 root 用户运行开源社区已经有成功的方式可以参考, rvm->bundle, nvm->npm, venv->pip

每个人都用符合社区价值观的方式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注意到前面有两位 debian 的成员, 刚刚发布的 10.2 一堆安全更新, 其中就有他们的付出. Debian 是目前对 armhf 支持最好的发行版, 我做交叉编译都靠 Debian. 所以背后都有非常多的"好汉".

就一键安装这件事来说, 建议使用文档的方式,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

-N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