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回复:Re: 回复:Re: 在 Debian 上一键安装常用中文应用软件

Debian 下的中文字体包来了。

项目放在: https://gitee.com/atzlinux/debian-cn-fonts

===== Debian-cn 2019.10.20 ===

《Debian-cn 中文套件软件新增通知 -- debian-cn-fonts》

新增的 debian-cn-fonts 软件包安装一些常用的中文字体。

== 对已经安装过 Debian-cn 中文套件的用户,执行:

apt update

apt -y install debian-cn-fonts

即可完成安装。

== 新用户请使用下面的一键安装脚本命令直接安装:

在终端命令行,用 root 依次执行如下命令即可:

1.下载一键安装脚本

wget http://118.24.9.73/debian/download/install-all-single-script.sh

注:i386 32 位的机器,请下载:

wget http://118.24.9.73/debian/download/i386/install-all-single-script.sh

2.执行安装

. ./install-all-single-script.sh

注:前面是英文的 点 空格 点,表示在当前路径执行该脚本。

3.完成升级

apt upgrade

== 欢迎大家使用 Debian-cn 中文套件。

项目网址:

https://gitee.com/atzlinux/debian-cn/tree/apt-install/

本项目软件包更新日志:

http://118.24.9.73/debian/download/changelog.txt

#### 免责声明
本项目基于开源软件和各个厂家的商业软件集成,对使用此项目的造成任何问题和损失,本人和本项目以及参与该项目的任何人,均不承担任何赔偿责任。
本项目基于 Debian ,但不属于 Debian 官方。本项目的任何问题,均与 Debian 官方项目无关。
在 2019/10/20 下午2:03, Faris Xiao 写道:

我刚才切换 KDE 环境下测试了下,QQ 确实无法启动。 感觉和 KDE 的窗口管理器有点关系。

微信和网易云音乐没有发现问题。网易云音乐没有网络报错,可以在线听歌。微信能够出现扫描登录界面,进入后能够正常使用。

在 gnome 下,QQ、微信均没有问题。

Debian-cn 项目,我主要是在 Xfce 桌面下测试。

wps 字体缺少的问题,我在 PPT 里面打开原来的 PPT 文件, 也有报错提示,刚才自己下载安装了几个字体后,报错提示仍然有,但点击后会消失,不影响使用。我接下来看下能不能把常用的字体打成 deb 包,放到安装源里面。

用 QQ 的话,麻烦先到 Xfce 或者 gnome 环境下吧。

谢谢反馈!

--
肖盛文  Faris Xiao
Debian-cn 中文套件一键安装 https://gitee.com/atzlinux/debian-cn/tree/apt-inst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