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s 字体缺少的问题,我在 PPT 里面打开原来的 PPT 文件, 也有报错提示,刚才自己下载安装了几个字体后,报错提示仍然有,但点击后会消失,不影响使用。我接下来看下能不能把常用的字体打成 deb 包,放到安装源里面。

用 QQ 的话,麻烦先到 Xfce 或者 gnome 环境下吧。

谢谢反馈!

在 2019/10/20 上午10:09, louletian@sina.com 写道:
是debian10.1稳定版,用的是kde桌面,但是微信打开就是一直卡在starting app 界面,然后QQ打开就是闪退.网易云音乐可以打开,显示的是无网络连接,我连的是无线网,确实是可以上网的.
----- 原始邮件 -----
发件人:Faris Xiao <atzlinux@yeah.net>
收件人:debian-chinese-gb <debian-chinese-gb@lists.debian.org>, debian-l10n-chinese <debian-l10n-chinese@lists.debian.org>
主题:Re: 回复:Re: 在 Debian 上一键安装常用中文应用软件
日期:2019年10月20日 00点01分

wps 首次打开是有一个错误提示,这个是 wps 报出来的,关闭即可,不影响使用。请问你的文档是报缺少哪个字体?这个文档,在 Debian下,用其它软件,可以正常打开吗?

请问你的操作系统是 Debian 10.1 stable 文档版吗?我在自己的多台电脑上多次测试,都没有出现微信卡住和QQ闪退的现象。请问你是用的哪个图形环境?KDE,还是gnome ?

在网络正常的情况下,微信启动出现“starting app”界面几秒钟后,会展示二维码,让手机扫描登录。QQ 会出现登录提示界面,可以登录进入的。

所有软件,都可以用 apt 命令卸载。apt remove 软件名称

一键卸载所有软件的脚本地址为:

https://gitee.com/atzlinux/debian-cn/blob/apt-install/uninstall-all-apt.sh

非常感谢您反馈使用情况,希望您能够进一步提供相关信息,以便本项目更好的改进。

--
肖盛文  Faris Xiao
Debian-cn 中文套件一键安装 https://gitee.com/atzlinux/debian-cn/tree/apt-install/